安全管理网

江西瑞金一民房发生火灾致两名消防兵1死1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6日

25日凌晨,江西瑞金市武阳镇陈埠村一民房发生火灾,并在扑救过程中发生墙体倒塌,致2名救火中的消防战士受伤,其中1名战士王潮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牺牲。

25日零时23分,瑞金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出警,并于0时46分赶到火灾现场。由于事发现场火势猛烈,周边27户、45间房屋、111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消防官兵迅速铺设单干线、两支水枪出水灭火,其中战士王潮和龙宗宝负责1支水枪从东面阻击火势蔓延,并扑救建筑东侧火灾。就在当战斗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时候,着火建筑东面土砖墙突然向东面倒塌,致使王潮被墙体埋压,龙宗宝脚踝受伤。随即,王潮被闻讯赶来的其他官兵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很快,火灾被扑灭,但战士王潮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2时10分牺牲。

据了解,牺牲战士王潮为安徽安庆人,1991年11月出生,2010年12月入伍,2012年晋升为下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