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陇南发生面包车坠落深沟事故已致7死3伤

作者:银燕 隋欣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14日

记者从武都区委宣传部获悉,2013年1月11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琵琶镇发生一起微型面包车坠落事故。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善后工作已基本就绪。

  2013年1月11日上午11时许,武都区琵琶镇王家上沟村村民肖某驾驶长安牌微型面包车,由武都琵琶镇驶往康县方向,行驶至小河村谈家庄路段,与一中型货车会车时,因操作不当驶出路面坠落深沟。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在琵琶镇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在陇南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截止目前,该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陇南市、武都区高度重视,区政府领导带领卫生、安监、交警、运管等部门及琵琶镇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开展伤员抢救、现场勘验、调查取证、善后处理等工作。

  目前,7名死者的善后处置工作已基本就绪,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