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湛江国道货车撞两轮摩托致4女子身亡

作者:袁增伟  来源:羊城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31日

29日下午2时左右,国道207线3553KM+890M雷州市客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上的四名女子死亡。

  据了解,29日下午2时左右,湛江市霞山区东山镇企沟村村民何某威(男,40岁,汉族)驾驶赣G78501大货车,从雷州市往遂溪城月镇方向行驶,在国道207线3553KM+890M路段左转时,与城月镇田头村陈文清(女,15岁)驾驶、搭乘3人的从城月往客路方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上的两名女子当场死亡,另两人重伤,这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3时50分死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四名死者中,陈文清,女,15岁,城月镇田头村人;官玉金,女,15岁,城月镇关屋村人;蔡双双,女,17岁,客路镇车路塘下村人;另一名死者的身份在进一步核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