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汕头1辆车撞上石墩致6人死亡1人重伤

作者:李怡青 丁烁 陈妍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21日

记者20日从汕头市应急办采访了解到,12月20日凌晨3时7分,在324国道潮南区陈店镇与司马浦镇交界处司马桥前,发生一起一辆挂深圳临时车牌的小轿车碰撞路边石墩的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重伤。

  目前,伤员救治及事故原因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采访了解到,12月20日凌晨3时07分,汕头市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在324国道潮南区陈店镇与司马浦镇交界处司马桥前,一辆小汽车撞到路边石墩,车内有人员被困。接报后,汕头市公安、交警、消防、120急救中心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现场解救出7名车内被困人员,其中5人现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送医院抢救。

  此宗事故7人为4男3女,事故原因和死者身份还在进一步核查当中。经查,事故系一辆挂深圳临时车牌的小轿车撞到路边石墩造成。目前,伤员救治及事故原因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20日上午到了汕头潮南民生医院采访了解到,事故中2名重伤者,1名经医院抢救无效已经死亡,至此,事故死亡人数从5人增加至6人。1名伤情较重,目前正在重症加强护理病房全力抢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