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郑州大货车侧翻 母子三人被压车下两死一伤

作者:河南商报  来源:河南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9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8日早晨,郑州南四环柴郭转盘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件,货车上拉载的沙子倾泻出来将一名大人和两个孩子掩埋。

       位于柴郭向东1公里的事发现场的肇事汽车已经被拖到隔离带上,交通已经恢复正常通行,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散落物。据附近群众介绍,事情发生在今天(18日)早上7时左右,当时正值上学高峰期,一个大人在送两个孩子上学。据了解,这辆车系新密市胜利运输有限公司所有,目前确定为车辆超载造成的掌控失灵导致侧翻,事故已经造成了一死两伤的严重后果,肇事司机已被带至郑州交警三大队进行询问。

       初步判断大人已经确认死亡,两名孩童现在伤势不明、正送往医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