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烟台:农用三轮车突然断轴 一家五口两死三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11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日在烟台栖霞市桃村镇,一辆农用三轮车从七八米高的桥上冲下,当时坐在车上的一家五口人,两死三伤,其中还有一个3岁大的孩子。

  在栖霞市桃村镇中心医院,受伤的三岁小女孩琳琳,由于右腿骨折,只能躺在床上。事故发生时,琳琳的爷爷开着农用三轮车,拉着一家五口去地里干活,结果意外从七八米高的桥上摔了下去。

  据亲戚介绍,“上山去干活,回来以后这不车前面轱辘轴断了,方向盘不好使唤,上了桥下了,全家五口是一遭下去了。”

  琳琳的奶奶和爷爷没能抢救过来,而琳琳的妈妈现在仍在重症监护室里。只有爸爸的情况相对稳定。

  琳琳的爸爸说,“车掉桥下了,整个一家人都在上面,我这儿是比较轻的,我爸我妈现在还没醒呢,小孩相对还是伤的比较轻的,不过太小了,受这个罪。”

  但是琳琳的姥姥告诉记者,其实琳琳的爷爷奶奶都去世了,他们就是不敢告诉琳琳的爸爸,“现在她爸爸不知道她爷爷奶奶死了还,没有告诉他,没敢告诉,告诉他(怕)他受不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