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聊城一辆轿车撞上渣土车致1死1伤

作者:栾胜林  来源:山东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31日

30日下午3:30左右,在聊莘路邵屯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在躲避拐弯的渣土车时不慎撞上渣土车车尾,一头扎进路边的水坑内,造成轿车上的驾乘人员一死一伤。

  30日下午3时30分,湖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在聊莘路邵屯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湖西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对轿车内的司乘人员展开救援,二十多分钟后将司机和乘客救出,但乘客在发生车祸时已死亡,司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停放在聊莘路西侧车道上的渣土车从外观上看并没受到较大冲击。黑色轿车斜插进了路边的水坑内,车头变形严重,死者遭受了重击,路面上散落着轿车的车头碎片。据目击者孙先生介绍,下午三点半左右他抱着孩子在路边行走,红色渣土车从北向南行驶,在邵屯村附近向东拐弯,这时一辆黑色轿车从靠近护栏内侧的车道上从南向北快速行驶,而红色渣土车放慢了拐弯速度。黑色轿车为躲避红色渣土车猛打方向盘从渣土车西侧绕过去,没想到高速行驶的轿车撞上了渣土车车尾,较高的车速造成轿车发生偏移一头扎进了路边的水坑内。

  据了解死者年纪在二十岁至三十岁之间,为附近母向村村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