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府谷煤矿冒顶事故责任人被刑事拘留

作者:陶明 梁爱平 刘潇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19日

记者18日晚从陕西府谷县宣传部门获悉,瑞丰煤矿顶板冒顶事故责任人矿长王治平、副矿长温锁银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已被刑事拘留,副董事长李军山被警方控制。

  董事长、法人代表温永明已于事发当日投案自首,公安机关正在审查之中。

  8月16日,距离陕西府谷县城80多公里的大昌汗镇瑞丰煤矿发生顶板冒顶事故,井下被困人员16人中,其中15人被救出,剩余1人仍在搜救。

  据悉,瑞丰煤矿已经取得采矿许可证、营业执照,但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和煤炭生产许可证,属于整合矿井越界违规开采。

  目前,榆林市已经成立了由榆林煤监分局牵头负责,榆林市能源、安监、纪检监察、国土、公安、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联合调查组,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