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东阳企业中毒事故已致4人死亡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11日

据浙江省东阳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最新消息:东阳市金罗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电镀污水处理池中毒事故中,另一名病情危重人员,经省市专家全力抢救无效昨晚死亡,死亡人员增至4人。目前,其他人员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6月9日13时许,浙江省东阳市金罗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清理电镀污水处理池污泥时,1名职工中毒,5名人员立即进行施救但相继中毒。事故发生后,6名中毒人员被立即送往该市中医院抢救, 3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病情危重人员,经省市专家全力抢救无效于昨晚死亡,至此,死亡人员增至4人。目前,其他人员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据悉,金华市委市政府和东阳市委市政府在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措施做好应对处理工作。一是不惜一切代价,组织省地市专家和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中毒人员。二是成立事故调查组,进一步查明事故原因。三是召开有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会议,通报有关情况和处置措施,对东阳全市电镀、化工等行业进行全面清理排查,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