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莞一塑胶模具公司发生爆炸7人受伤

作者:李映民 李纯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26日

  5月25日消息 记者今天从广东东莞长安镇政府获悉,今天中午12点25分,长安消防队接到报警,长安上沙社区钰硕精密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受伤,其中5人轻伤,2人伤势较重,目前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据消防人员介绍,消防队接警后5分钟到达现场,20分钟后控制了因爆炸引发的火灾。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钰硕公司聘请深圳一公司清洗车间内的空压机时,用白电油违规操作引发爆炸所致。

  事件发生后,长安镇主要官员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并做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抢救伤员,深入调查事故原因,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吸取经验教训,认真总结反思,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今天下午长安镇主要官员带队到医院慰问伤者。目前,爆炸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