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京港澳高速粤北段五车连环相撞2死2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07日

6日凌晨,京港澳高速广东韶关东田出口南行附近发生一起5车连环相撞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

  当天凌晨,韶关乳源消防接到报警,5车追尾,一辆小轿车翻车,4人被困。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

  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并对现场实施警戒,疏散在场人员。出事轿车“四脚朝天”且已严重变形,车窗玻璃全部破碎、散落一地,驾驶室前排座位被困3人,后排被困1人。消防官兵首先利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体进行破拆,将靠近车窗的驾驶司机成功救出。由于车内空间狭小,难以进一步实施救援。消防官兵与现场群众的协力,将事故车辆及时的翻转,继续对变形的车体进行破拆救援。经过2个小时,4名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救治,2人事故中不幸身亡,另外2人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现场了解,事故车辆为粤BH8G36,行至东田出口南行191路段路段时发生了此次事故。事故造成五车连环相撞,涉及两辆载客大巴车、一辆大型货车以及两辆小轿车,同时导致其他多辆车辆发生不同程度的碰撞。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