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丰台工地墙体倒塌致1死5伤

作者:怀若谷 王梅  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3月22日

事故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21日下午1点多,在丰台区大瓦窑村的一公司院内,一处墙体倒塌,致使1人死亡5人受伤。

  据知情者介绍,21日下午1点多,丰台区大瓦窑村的北京市建筑木材有限责任公司院内,靠近大门一处正在施工中的水池内墙体倒塌,事故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这6人均为河北人,事后伤者均被送往北京武警三院治疗。

  伤者张先生称,当时他和其他5人正在木材厂内砌水池,突然听见有人喊墙倒了,他就赶紧往外跑,但墙砖还是砸中他的腿部。他称,急救人员到现场后称,他的一名工友已经身亡。随后,死者被拉往别处,他和其他4名工友被送往北京武警三院。他向医生表述,自己双腿膝盖以下部位疼痛。另外一位受伤工人王先生,戴着黄色安全帽,正闭眼躺在急救室外的病床上。护士称,他是腰部以下受伤。

  据医院工作人员牛先生称,事发后,有5名伤者被从现场拉到医院,其中1名伤者是脏器受伤出血,受伤较重,仍在抢救观察。其余4人大部分是骨折,并不严重。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被一名刘姓工作人员拦住,对方拒绝接受采访,并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