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怒江发生江交通事故致4伤2失踪

作者:中国广播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27日

1月25日11时40分,云南省福贡县架科底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福贡县驶往架科底方向的白色面包车行驶至大科村碎石厂旁边转弯处时,驶离路面翻入怒江,截至发稿时,事故共造成2人失踪,4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云南省怒江边防支队架科底边防派出所立即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并派出警力开展救援,边防官兵跳进冰冷的江水中救出4名受伤人员,受伤人员在寒风在冻得瑟瑟发抖,边防民警及时将警服脱下为受伤人员披上,并配合医务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为抢救受伤人员争取了时间。事后,福贡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事故领导小组,派出由公安、交警、边防、卫生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架科底乡党委、政府也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救援。

  目前,驾驶员和乘座副驾驶乘客均失踪,搜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据受伤人员回忆,车内共有6人,由于当时车多弯急,驾驶员在转弯时未能及时转变方向翻入距离公路120多米的怒江。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