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燃1死5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11日

  北京市朝阳区一居民楼10日晚发生燃气爆燃事件,目前已有1人死亡、5人受伤。

  据北京警方调查,事件起因系死者因家庭纠纷开煤气自杀。死者为精神病人,系坠楼身亡。

  据北京市公安局通报,10日21时23分,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朝阳区平乐园小区某单元内有一男子因家庭纠纷开煤气自杀。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调集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处置中,现场突然发生爆燃,造成3名消防战士及2名群众受伤。

  据介绍,自杀男子已坠楼身亡。据属地派出所日常工作掌握,这名男子为精神病人。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公安机关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