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松原石化公司爆炸事故2名重伤员转院

作者:崔颜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08日

  吉林松原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爆炸事故发生后,松原市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事故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等领导小组,开展受损情况核查工作。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11月6日23时55分左右,位于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的吉林省松原市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气分装置车间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造成现场工作人员3人当场死亡,另有8人受伤。受爆炸冲击波影响,附近几十户民房不同程度受损,但没有群众受伤。

  记者赶赴现场时看到,很多居民家的瓦片被震落,玻璃及门窗被震碎。当地政府部门已派民警在附近进行巡查,防止群众财产遭到哄抢和偷窃。据悉,7日上午当地街道和社区以及事发企业的人员已经对受损情况进行了登记,以尽快补偿群众的损失。

  爆炸事故发生后,8名伤者迅速被送往附近两家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受伤人员大多是爆炸碎片造成的外伤,目前大多数伤者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有一名重伤员叫马丙杰(音),据家属称他是第一个进入爆炸现场的伤者,烧伤面积达90%。下午15时许,马丙杰及另一名伤者被转院到长春进行医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