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莆田:吊装机缆绳断裂 工人高空坠落

作者:陈丽明 罗金财  来源:海峡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09日

    昨日上午9时许,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一工地上发生了一起高空坠落事件,一名工人在10米高的吊装机上作业时发生事故,工人目前已经被送到九五医院进行治疗。

    操作吊装机的工人姓陈,今年已经52岁了。据他儿子介绍,陈老伯操作的吊装机是靠着缆绳作用实现人和所载货物的升降,昨日上午,当陈老伯启动吊装机将自己升到3楼、距离地面近10米高空的时候,吊装机的缆绳忽然断裂,陈老伯所在吊装机的一头直接砸向地面。事发后,附近的工人赶紧将陈老伯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据九五医院骨科中心二区主任林国兵透露,陈老伯目前身体多发性肋骨骨折,左前臂骨折以及出现颅脑伤,不过所幸陈老伯现在人是清醒的,暂无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