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通江县发生塔吊倒塌事故致1死1伤

作者:谢颖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27日

     昨日晚上,四川省通江县西寺水厂滑坡治理工地上,一座20多米高的塔吊突然倒塌,事故造成一死一伤。塔吊砸断低压线路,造成当地多户居民停电。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昨晚6点50分左右,这座塔吊突然向右边倾斜,塔吊中部位置有一个男子,地面上的工人见势不妙,惊叫着四散奔逃。

     几秒钟后,这个庞然大物轰然倒下,先是砸中电线,溅起一团电火花,接着地上腾起阵阵烟尘,待烟尘散尽人们才发现,塔吊下面还压着一个人,据说是没来得及跑开的铲车司机。而塔吊上那名男子则被远远地甩在一边。

     120医生赶到现场,被压的铲车司机已经死亡,那名受伤男子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通江县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通江供电公司一负责人介绍,塔吊砸断了一条低压线路,造成10多户居民停电,他们已紧急排险,可望次日恢复供电。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