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建筑工地吊塔倒塌 造成1死3伤

作者:郭晋嘉 王松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15日

倒塌的塔吊。王松 摄

倒塌的塔吊。

20多米高的塔吊倒塌造成当场1人死亡。王松 摄

20多米高的塔吊倒塌造成当场1人死亡。

  6月14日16时30分许,位于重庆市黔江区山台山的一建筑工地在拆除塔吊时,突然发生倒塌事故,20多米高的塔吊轰然倒塌,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倒下的塔吊已严重扭曲,横在马路中间,1名约40岁的男性工人已停止呼吸,腰部被铁塔死死压住。当地公安部门已封锁路口并拉起警戒线,防止次生事故发生,而消防官兵已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工地上的一名施工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对面建筑作业,突然听见一阵巨响,回头一看,只见20多米高的塔吊倒了下来,来不及逃跑的4名工人被压住,其中1人当场死亡。随后,工友们纷纷赶来营救,3人被救出后紧急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两台吊车合力将塔吊吊起,5名工人已将死者抬出并送往殡仪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