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安部交管局公布端午节期间两起特大交通事故

作者:崔清新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07日

    公安部交管局6日公布了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两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以提醒广大驾驶人遵守法规、文明出行、平平安安过端午。

    据介绍,6月4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广东、黑龙江相继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4时40分,一辆宁夏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广东长深高速公路惠河段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小型客车追尾相撞后,冲过中央隔离护栏与对向一辆广东号牌的大型客车相撞,造成11人死亡,21人受伤。16时许,一辆黑龙江号牌的福田挂车在齐齐哈尔至甘南的齐甘公路上与对向行驶的一辆东风牌微型客车相撞,造成微型客车5人死亡,1人受伤。

    公安部已将上述事故向全国发出预警通报,要求各地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要注意节日期间交通安全,文明守法出行,并特别提醒驾车旅游的朋友提前选择出行线路,及时了解道路通行状况和天气情况,严格遵守通行规则,切勿超速行驶和疲劳驾驶,切勿争道抢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