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枞阳一造船厂发生爆炸 工人1死1伤

作者:乔剑  来源:安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03日

  昨天下午,位于安徽安庆市枞阳县的东方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一工地突发爆炸,事故导致在场工作的上海翔然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两名工人受伤,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当天16时40分左右,由上海翔然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包制造的枞阳东方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船舶舱口盖,在用压缩空气检验其密封性时发生爆炸事故,导致在舱口盖作业的上海翔然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职工戴祥龙、马要2人摔到地上。

  事故发生后,枞阳东方造船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把伤者送到医院,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戴祥龙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工人马要受伤骨折,正在医院治疗中。
 
  事故引起了枞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领导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处理。枞阳县政府迅速成立了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的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现场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