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湘乡水泥罐垮塌事故 1人身亡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28日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湖南省湘乡市棋梓桥镇湖南韶峰水泥有限公司散装水泥装车点,二号水泥散装罐突然发生垮塌。垮塌物将现场3名操作人员困住,其中1名在散装罐现场巡检的员工死亡。

  事故发生后,湖南韶峰水泥有限公司迅速采取措施,会同湘潭、湘乡两级有关部门积极组织施救。湘乡市消防大队、湘潭市消防支队先后派出消防车,携带生命探测仪前往营救。当日下午15时许,事故中3名被困员工被抢救出来,并立即送往湘乡市第三人民医院。经医院仔细检查,其中2人身体状况良好,但在水泥散装罐现场巡检的那名员工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湘潭、湘乡两级相关部门与湖南韶峰水泥有限公司正在调查水泥散装罐垮塌事件的原因,善后工作也正在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