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疆石河子体育馆发生火灾 暂无人员伤亡

作者:王小军 张治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9月07日

  9月6日,记者从新疆石河子市消防支队获悉,位于石河子市开发区高中城内体育馆发生火灾,暂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9月6日上午9时09分,石河子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石河子市开发区高中城内体育馆发生火灾,火势十分猛烈,请求消防队迅速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根据石河子支队大跨度大空间建筑火灾力量调派方案,指挥中心立即一次性调集全市三个消防中队共14车60人前往处置,同时,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9时20分,三个中队14辆消防车、60名官兵增援力量相继到达火场,火场指挥部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对参战力量进行重新部署,采取“先控制、后消灭”的战术原则,分四个战斗小组,分别从着火建筑的南侧和北侧形成夹击之势,实施全面灭火。

  9时40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现场指挥员带领水枪手深入浓烟内对着火点一阵扫射,由于过火面积大,再加之由高温产生的水蒸气,整个火场浓烟滚滚,但参战官兵不顾大火产生的高温及浓烟逼人的熏烤,勇敢顽强地与火魔战斗。

  10时05分,经全体官兵奋力扑救,大火终被成功扑灭。

  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