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张家界:中巴坠入水库 9死12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5月11日

    记者10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获悉,经过两天的全力搜救,5月8日发生在张家界市桑植县境内的一起中巴车坠河事故中,共打捞出9具死亡人员遗体,12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之中。

    >>链接

    新华网长沙5月8日电 (王建军) 5月8日9时40分左右,一辆从湖南省桑植县城经S305省道开往桑植县沙塔坪乡的中巴车,在途经打鼓泉乡金家坡村境内路段时,与一辆越野吉普相撞,致使中巴车翻下约5米高的坎后,坠入深约20米的澧水河水库中。

    越野吉普车上的2名司乘人员受伤。乘坐约17人的中巴车坠入水库后,当地政府和群众迅速展开搜救,从水库中救起10名受伤人员,打捞上5具死亡人员遗体,2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市长赵小明等市县领导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指挥现场搜救工作,安排对受伤人员进行治疗。并到医院看望所有受伤人员。

    到18时,12名受伤人员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开展,落水车辆和失踪人员打捞工作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