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东阳市一化工仓库发生火灾

作者:方列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4月28日

    4月27日晚上8时许,浙江省东阳市浙江得邦制药有限公司仓库二楼冷库贮存的头孢他啶侧链酯产品发生分解燃烧,引发仓库火灾,目前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东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组织市应急办、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卫生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进行处理。晚上九点半,火势得到控制并扑灭。据现场抢险人员称,火灾发生过程中,附近有数名人员感到身体不适,目前已经被送到附近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记者了解到,目前东阳市已采取三条措施,做好善后工作:一是由公安消防部门负责扑灭所有明火并做彻底检查,防止再次复燃;二是由专家人员和当天负责生产管理人员分析火灾原因,并做好防控工作;三是由当地政府做好附近村民的防范工作,环保部门加强环境监测,确保居民不受伤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