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黄骅海域一艘货轮沉没至少7人遇难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3月28日

  据黄骅海事局消息,27日5时许,一艘从山东蓬莱出发装载3000吨黄沙的货轮在航经黄骅海域时沉没,经过沧州市海上搜救中心13个多小时的拉网式搜救,目前已发现并打捞起7名遇难者尸体。

  这艘货轮上有多少人员尚不清楚。

  据介绍,27日凌晨5时15分,河北沧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求救报告,“豫信货2699”轮在北纬38度23分,东经118度33分附近遇险,请求救助,之后与该轮失去联系。

  接报后,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沧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助力量展开全力搜寻救援。目前,针对其他失踪人员的搜寻、沉没货轮以及遇难人员的后续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