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厂钢板桩围堰施工安全专项方案

文件大小: 92.70 KB 共27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0月0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工程概述
江苏华电昆山东部2×4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位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拟建厂址位于东城大道以东、洪湖路以南、高鼎路以西、沪宁高铁以北,钢材市场南侧地块内。本期燃机热电联产机组的冷却水系统采用二次循环方式,补给水源从厂址以西的夏驾河取水,补给水泵房在该河道东岸建设。本工程补给水取自夏驾河,根据夏驾河的水下地形开挖取水明渠与引水沟连接,明渠前端宽12.90米,长度18.00米,明渠两侧土体按1:3放坡开挖至-0.73米,明渠护底及护坡采用碎石加干砌块石。明渠两侧沿河岸设置钢筋混凝土挡墙与原有护岸连接,引水明渠及挡墙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大开挖围堰法施工。补给水明渠通过引水沟与补给水泵房连接,引水沟平面尺寸11.7×13.9m,埋深4.43米。补给水泵房地下结构采用现浇混凝土箱型结构,平面尺寸16.85×25.55m,埋深8.20米,采用基坑支护法开挖施工。由于属于深基坑开挖。为保证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经项目部再三斟酌比较,采用万无一失的双排拉森钢板桩中间填以3米宽的粘土的围堰方案。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