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火卷帘门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3日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进入现场所有人员必须戴好合格的安全帽,系好安全帽带。
2. 现场施工人员必须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经安全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3.作业时认真执行操作规程,杜绝违章作业和野蛮施工。
4.严禁酒后上岗作业,现场严禁吸烟,严禁穿拖鞋和光背作业。
5.禁止私自拆改防护设备;施工现场禁止追逐打闹。
6.禁止操作与自己无关的机械设备。
7.作业时要确保作业点上方有无危险,作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上下交叉作业,如必须交叉作业时必须做好安全防护,设专人安全监护。
8.进入现场施工人员必须经过安全教育培训,经安全知识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9、进入作业地点时,先检查、熟悉作业环境。若发现不安全因素、隐患,必须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并立即处理,确认安全后再进行施工作业。对施工过程中发现危及人身安全的隐患,应立即停止作业,及时要求有关部门处理解决。
10. 现场所有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标志等,严禁私自移动和拆除,如需暂时移动和拆除的须报经有关负责人审批后,在确保作业人员及其他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才能拆移,并在工作完毕(包括中途休息)后立即复原。
11、电工应持证上岗,非电工不得修理和拆改电气设施;交底内容:
12、 搭、拆移动式操作平台必须由经安全教育持上岗证的架子工承担,凡有高血压、心脏病者不得操作。
13、 施工中发现存在缺陷和隐患时,必须及时解决。
14、 搭设移动式操作平台时,严格控制施工荷载。
15、 因作业必需临时拆除或变动安全防护设施时,必须经施工负责人同意,并采取相应的可靠措施,作业后应立即恢复。
16、 应设专人对脚手架进行时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纠正、避免大的事故的发生。
17、在搭设脚手架的同时,必须设置登扶梯,严禁在脚手架上攀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