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变压器系统设备安装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8日
交底内容:
a)       变压器安装由机械化专业配合起吊,电气高压厂用班负责安装,    为班长,负责变压器安装的安全、质量、进度及吊装的顺序等;安装应按照作业指导书进行。
b)       现场的零部件应堆放有序,开箱板应及时运走。
c)       现场施工场地应铺设平整,吊车进出路线和工作范围应保证安全、通畅。
d)       工作场所应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周围应拉上警戒线,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施工范围。作业区内禁止吸烟。
e)       机械化专业负责吊车进出路线和工作范围内应保证吊车工作安全、通畅。吊车起吊应有专人指挥,指挥信号应清晰、准确。同时应防止吊车工作时碰坏变压器附件及其他施工成品。其余任何人不得随意指挥或发出指挥信号,若发现问题,请与机械化负责指挥人员联系。
f)       油务应做好防止变压器油污染的工作,防止环境污染。
g)       检查及安装人员在器身上工作时应系好安全带,上下变压器时,小心被变压器油滑倒、摔伤。在器身上工作的人员应统一着装,穿无扣工作服和软布鞋。
h)       工器具安排专人看管,所有工器具应进行编号,整齐摆放,工作取用工器具时,看管人员应进行取用登记,工器具用完后,应由取用人员自己归还,再由看管人员进行归还登记,别人不得代替取用人员归还工器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