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电安装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28日

 电线为暗装。从基础至顶层均需紧密配合土建。预留预埋,交叉作业量大。雨水排水管沿外墙垂直安装,作业时安全隐患较多,为此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有关的安全措施:

  1、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和有关规范施工。

  2、进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上架工作穿软底鞋,电工穿绝缘鞋,高空作业系好安全带,不准穿短裤,背心上班。

  3、高空作业严禁向下抛物,危及他人安全,由此引起安全事故,由本人负责,并逐出工程现场。

  4、工地临时电源及拆卸设备电源,必须由有照电工操作,严格私拉乱接。

  5、移动电器设备必须可靠接地,配备橡皮软拖线,开关箱安装牢固,有防水措施,元件完好,严禁用铜、铝丝作保险丝用。

  6、注意现场防火,操作电焊注意周围易燃物品,氧气乙炔分开安放,严禁暴晒,电焊机电源侧防护罩完好。

  7、现场安全警示牌安全。

  8、上班集中精力,严禁带情绪上班,上班不准酗酒、开玩笑、嬉戏打闹,不负责任的挑逗与赌气。

  9、与各兄弟工种搞好团结,不准骂娘,不准打架,不准对设备发泄不满情绪,接受质安人员检查。

  10、违反以上条款,除按项目部有关条款罚款处理以外,由此引发的行政、刑事、经济责任,概由本人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