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洞口临边防护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31日

 

工程名称


施工部位

基础、主体

施工内容

洞口临边防护

交底项目

安全交底

交底日期


 

交底内容:

1、 洞口主要指“四口”:楼梯口、电梯口,预留洞,通道口。

2、 临边指:沟、坑`、槽、深基础周边,楼层周边。梯段侧边,平台或阳台边,屋面周边。

3、 洞口防护:板墙的洞口,①板面预留洞口②楼梯休息平台处的洞口等,必须设置牢固的防护栏杆盖板 ,电梯井口必须用钢管或方木设置防护栏杆和固定栅门,井内每隔两层并最多隔10m设一道安全网。

4、 盖板,防护栏杆要求:楼板、屋面、平台等面上尺寸小于25cm,大于2.5cm的孔口,用坚实的盖板盖设,盖板能防止挪动移位,板面上25-50cm的洞口,可用竹、木等作盖板,盖住洞口在50-150cm的洞口,必须设置以扣件扣接钢管而成的网格。并在其上满铺,竹笆或脚手板,墙面等处的竖向洞口,凡落地的洞口加装开关式,工具式或固定式的防护门,也可采用防护栏杆,下设挡脚板(笆)。

5、 临边防护:设防护栏杆、井架、施工用电梯和脚手架等与建筑物通道的两侧边,必须设防护栏杆,地面通道上部装设安全防护棚,垂直运输接料平台,除两侧设防护栏杆外,平台口还应设置安全门或活动防护栏杆。

6、临边防护栏杆要求:钢管D48×3.5mm,以扣件或电焊固定。由上下两道横护及栏杆柱组成,上杆离地1.0-1.2m,下杆离地0.5-0.6m。

7、楼梯侧边防护,楼层临边防护,楼层预留洞口,电梯井口等防护,必须,随楼层跟上。同步,地面通道,井架,进料平台口的防护棚,采用双层竹笆防护,上下层竹笆间距50-60m。

未详事项严格按照《建安企业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执行。

交底人


被交底人


   

负责人


 

                                安全员:                            

 









注:本表一式3份,交底人、安全员、被交底人各1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