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础桩机挖孔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8日


交底内容:
1、按照施工方案的要求作业;
2.钻孔机司机必须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并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严禁声音作业或酒后作业。
3.司机要按规定正确着装使用个人劳动保护用品。
4.钻孔时应对准桩位,先使钻头接触地面,再使钻杆转动,不得晃动钻杆。
5.钻机发出下钻限们报警信号时,应停钻 ,稍提钻杆,待解除警报后,方可继续下钻。
6.如遇卡钻,应切断电源,停止下钻未查明原因,不得强行起动。
7.短螺旋钻孔边必须向也位较远处甩土,不得在孔位上甩土。
8.钻孔时,如遇机架摇晃,移动或钻头内发生有节奏的响声时,应立即停钻。经处理后,方可继续施钻。
9扩孔达到要求时,应停止扩捎,并拢扩孔刀管,稍松数圈,使管内存土全部输送到地面,即可停钻。
10.钻机作业顺,电缆应有专人负责收放,如遇停电,应将各种控制器放置零位,切断电源,将钻头接触地面。
11.成孔后,必须将孔口加盖保护。
12.钻孔时,严禁用手清除占杆和螺旋叶片上的泥土。并将钻头下接触地面,各部制动住,操纵杆放到空档位置,切断电源。
13.检修时必须切断电源后方可进行。
14.其他:

被交底人: 交底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