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雨期结构吊装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工程名称

施工单位


建设单位


分项工程名称


作业部位


交底部门


交底人


施工期限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接受交底班组或员工签名:


交底内容:

    (1)堆放构件的地基要平整坚实,周围应做好排水。构件堆放或就位时,其垫木,临时支撑、插放或靠放一定要牢同可靠和安全。

    (2)塔式超重机的新垫路基,必须用压路机逐层压实,石子路基要高出周围地面l50mm,道木两旁应加封木板,防止石于下滑。对垂直运输设备的基础应提前做好灰土垫层,必要时还应改作混凝土垫层或基础.

    (3)履带式起重机在雨期吊装时,严禁在未经夯实的虚土或低洼处作业.同时在雨后吊装时,应先进行试吊,将构件吊离地面lm左右,上下往返起落数次,确属稳妥后,方可正式吊装。

    (4)在整个雨季期问对塔吊路基和垂直运输设备基础,应严防雨水浸泡而发生事故,并装好防雷设施.

    (5)电,气焊应采取措施防触电.肪引爆.

 

补充作业指导内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