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工班组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1日

1、负责落实安全生产保证计划中有关泥工作业施工现场安全控制的规定。 2、组织班组安全作业,模范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安排生产任务时,认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执行本工种安全操作规程,有权拒绝违章指挥。
4、上工前对所使用的机具、设备、防护用具及作业环境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5、组织班组安全活动,开好班前安全生产会,并根据作业环境和职工的思想、体质、技术状况合理分配生产任务。
6、严格执行本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意识,听从安全人员的指挥,严禁违章作业,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及安全设施,爱护安全标志,服从分配,坚守岗位。
7、经常检查工作岗位环境及脚手架、脚手板、维护一切安全设施,不准擅自拆移防范设施。
8、进入现场必须带头遵守安全纪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