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片石挡土墙安全技术交底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0日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 参加施工的人员,必须熟悉并严格遵守本工种、本岗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不得违章作业,冒险作业。
2、 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正确穿戴,使用防护用品,不准穿拖鞋、凉鞋、喇叭裤等,也不得赤膊露体。
3、 工作前应检查作业环境,道路要安全畅通,注意基坑、基槽、山(土)坡的土壤裂缝及坍塌危险,坑、坡上边缘不得有滚石或其它悬浮物。
4、 块石堆放应平稳、不得过高,堆石离坑、槽、坡边要有一定距离。
5、 从石堆上取石时,必须自上而下,不得掏取。
6、 搬运石料要拿牢放稳,绳索工具要牢固;两人以上抬运时,应互相配合,动作一致;用车或筐运送时,装料不得超过上口边缘。
7、 吊运时,下方人员应避让到安全地点。
8、 墙背采用“丁”字石做法。
9、 砌石高度超过1.2米,不得向上抬举大块石,应搭设稳固牢靠的脚手架,在跳板上操作;在脚手架上面砌石,不得使用大锤。
10、 砌石操作人员之间应保持安全距离,不得相互碰撞,严禁两人对面操作。击锤方向应朝外或向下,碎石飞溅方向不准有人。

交底人签字:
交底时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