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项工程安全技术交底记录(侧平石)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分项工
程名称
道路工程
部位
                  
 负责人
 
作 业
内 容
侧平石排砌
施工期限
          日 ~         
侧平石:核对道路中心线无误后,依次丈量出路面边界、进行边线放样,定出边桩,算出侧石顶面标高值。平石和侧石应错缝对中相接,与平石间的缝隙≤1cm,相邻侧石接缝必须做凹缝,缝宽1cm。
进入现场施工人员应穿着标识服、头戴安全帽,在铺设垫层时派纠察人员维护交通秩序,防止非施工人员进入施工区域,以防止伤亡事故侧平石不能过高(石板不超过十块,侧平石交叉不超过三层),并要汪意地基平整,放平摆稳。堆放大石块高度不超过一米。搬运侧平石应两人协同,搬运时防止侧平石断裂压伤脚(尽可能用绳索杠棒或手推车搬运,不得抛、甩)。挑选石料时要注意防止石料滑塌伤脚。
 
交底人签字
 
作业班组长签字
 
操作人员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