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结构安装结构吊装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项目名称:XX汽配市场中心汽修城钢结构项目

  分部工程项目:钢结构安装

  分项工程名称:结构吊装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结构部分进入现场后,即可进行吊装。

  2、吊装结构所使用的吊装器具,必须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同时,吊装作业人员必须备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上岗操作证,车辆要有合格证明。

  3、现场实施吊装作业,必须有专职安全员和现场安全员在场,负责指挥和监督。

  4、构件在起吊时,构件的下方不得站人,更不能任意从构件的下方通过。

  5、在高处作业的施工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带,安全帽,螺丝、扳子等工具,要随时放在工具带内,禁止抛接任何物料,以防落下伤人。

  6、构件在进行拼接时,上下人员要配合一致,安全员进行监督。

  7、施工人员上下钢梁钢柱时,须使用爬梯,爬梯应于钢梁和钢柱结合牢固,严禁在钢柱上随意上下。

  8、钢梁上禁止堆放零散材料,安装用料做到随用随清理,防止坠落伤人。

  9、施工现场用电由专职电工负责,电工必须持证上岗,严禁乱接电动工具。

  10、施工人员严禁酒后上岗。

  11、未尽事宜必须执行国家的安全规范的要求。

  交底人员:交底对象:

  交底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