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结构内外墙板、屋面安装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工程名称:XX汽配市场中心汽修城钢结构项目

  分部工程项目:钢结构安装

  分项工程名称:内外墙板、屋面安装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现场施工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系好安全带。

  2、墙板安装时,移动操作平台架的搭设必须有安全部门的审批的方案,方可使用。

  3、移动操作平台必须牢固,与地面接触处必须平整,并垫实;侧面与钢柱,钢梁要拉接牢固。

  4、脚手架要有足够的斜撑,保证刚度和稳定性,已搭设好的脚手架不得随意拆改。

  5、施工人员在操作平台上进行作业时,安全带必须在钢梁上及C型钢上安挂牢固。

  6、脚手架上下操作人员必须行动一致,搬动移动平台时动作要协调,以保证脚手架的稳定。跨梁间进行施工时,必须搭设操作平台。

  7、严禁抛掷任何物料,工具,脚手架上操作人员随手工具必须放在工具带内,以防落下伤人。

  8、现场用电由专职电工负责,电工必须持证上岗,用电设备保证一机一箱,严禁乱接电动工具,

  9、雨天禁止施工,并将电源切断电闸箱上锁。

  10、施工人员禁止酒后上岗,有高血压,心脏病,颠邪病者禁止参与施工。

  11、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12、屋面板操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在钢梁上挂好,挂牢。

  13、跨梁间进行施工时,必须搭设操作平台。

  14、在屋面操作人员的工具必须放入工具带,以防工具坠落。

  15、严禁抛掷任何施工材料和工具。

  16、屋面板操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在钢梁上挂好,挂牢。

  17、跨梁间进行施工时,必须搭设操作平台。

  18、在屋面操作人员的工具必须放入工具带,以防工具坠落。

  19、严禁抛掷任何施工材料和工具。

  20、屋面板操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在钢梁上挂好,挂牢。

  21、跨梁间进行施工时,必须搭设操作平台。

  22、在屋面操作人员的工具必须放入工具带,以防工具坠落。

  23、严禁抛掷任何施工材料和工具。

  24、屋面安装人员下方必须悬挂水平安全网,安全网必须挂设严密,与钢梁绑扎牢固,不得有松扣。

  25、现场用电由专职电工负责,电工必须持证上岗,用电设备保证一机一箱,严禁乱接电动工具,

  26、雨天禁止施工,并将电源切断电闸箱上锁。

  27、施工人员禁止酒后上岗,有高血压,心脏病,颠邪病者禁止参与施工。

  28、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交底人: 交底对象:

  交底时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