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脚螺栓预埋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5日

 

工程名称
 
施工部分或 层 次
基础
施工内容
地脚螺栓预埋
交底项目
班前安全教育
交底日期
2012年2月18日
交底内容: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规,搞好安全生,保障职工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做工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力争伤之事故为零,杜绝三人以上特大事故。特在作业班前进行以下交底:
一. 易发伤害源:本作业易发生触电伤害、机械伤害、坍塌伤害、物体打击伤害。
二. 作业前必须检查安全帽,使用机械(手动、电动)是否符合使用标准。严禁使用和配戴不合格产品进入现场(详见现场教育交底)。
三. 具体现场安全管理:
(1)        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不得穿拖鞋、赤脚;不戴安全帽,电气操作人员不穿绝缘鞋。
(2)        特种作业人员不得必须持证上岗,严禁无证上岗。
(3)        施工人员不得吸烟进入现场。
(4)        地脚螺栓应堆入整齐,不得乱放。
(5)        地脚预埋基坑较大或雨水过后,土质轻软时,基坑边坡应加以支护,不得进入有塌方危险的基坑中进行地脚预埋。
(6)        电焊工必须参照进场教育交底进行作业 ,不得违章作业。
(7)        急救处理:若突发事故应立即拔打120急救,并保持现场完整,待调整晤故原因,采取对策,消除不安全因素并提供完整的事故报告。
 
 
 
 
 
 
 
 
 
 
交底人
 
施工单位
 
接底人
 
执行情况
 
 
 
无安全事故发生
 
 
现场负责人:                2012年2月1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