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厂区综合管架基础钢筋绑扎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9日

安全交底内容:
1. 进入现场施工人员必须遵守安全生产有关规定。
2. 作业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佩戴安全帽,系好冒带,禁止吸烟、随地大小便,严禁酒后作业、带病作业,违章指挥,违规作业。
3. 作业人员应服从管理人员和安全部门的统一管理,特殊工种作业人员应持证上岗,严禁无证人员违规作业。
4. 作业人员要做到三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5. 高空作业要佩戴安全带,随身所带的作业工具必须放在工具袋内,以防滑落伤人。
6. 起重指挥应由技术培训合格的专职人员担任,无指挥或信号不清不准吊。
7. 起吊钢筋,下方禁止站人,必须待钢筋降到距模板1m以下才准靠近,就位支撑好方可摘钩。
8. 六级以上强风区不准吊,雷雨天气禁止施工。
9. 搬运钢筋工人应协调配合,互相呼应,搬运时必须按顺序逐层从上往下取运,严禁从下抽拿,运输较长钢筋时,必须事先观察清楚周围的情况,严禁发生碰撞。
10. 采用直螺纹连接钢筋时,因钢筋长度较长,至少要有一人帮扶。
11. 夜间施工照明要充足,不准把灯具挂在竖起的钢筋上或其它金属构件上,导线应架空。 要有专业电工在现场值班,保证现在安全文明用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