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混凝土浇注工程的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1日

交底内容:
混凝土浇注工程的安全技术交底
(1)施工前必须搭好脚手架及作业平台,并仔细检查,确保稳固可靠。在平台外侧应设置可靠的围栏。墩台高在10m以上时,应加设安全网,并作检查,确保其有效可靠性。
(2)吊斗升降应设专人指挥。落斗前,下部的作业人员,必须躲开,不得身依栏杆推动吊斗。严禁吊斗碰撞模板及脚手架。
(3)钢筋混凝土或预应力混凝土就地浇筑时,作业前应对机具设备及防护设施等进行检查。对施工工艺及技术复杂的工程应编制安全技术措施及安全操作细则,并应向作业人员进行详细技术交底。安全人员应尽职尽责的做好相关工作。
(4)就地浇筑的桥涵上部结构,施工中应随时检查支架和模板,发现异常状况应及时采取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