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湿喷桩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0日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施工现场建立各种提示、警告、警示等安全防范标记,降低从事施工活动的职工可能发生的一切危险。
        2、对新员工、调入员工和特种工种,上岗前进行安全教育,特种工种须经专门培训,持安全操作证上岗。
        3、高处作业时在“临边”处切实做好防坠落工种,设置必要的密孔安全网、防护栏杆。
        4、遵守安全用电的规程和规定,用电专业人员持证上岗。
        5、施工机具设备保持完好状态,操作员上机前熟悉其性能,掌握安装操作规程任务要求后才准予操作。
        6、机械操作人员应注意力集中,不得思想开小差。
        7、施工时应严防钻机倾斜、倾倒。
        8、现场施工人员应戴安全帽,其他管理人员须戴标志帽。
        9、高空作业人员须系带安全带。
        10、电缆应有接地装置,电缆接头要用绝缘材料裹好,防止漏电。
        11、高空作业时不得向下乱扔东西。
        12、夜间施工必须有足够的照明。
        13、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必须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14、认真实施三项目线制,在拉设临时电源时,电线均应架空,不得乱拖乱拉,电线被车碾、物压。
        15、标准电闸箱内电气设备应完整无缺,设有专用漏电保护开关,必须按建设部标准一只漏电保护开关控制一台设备。
        16、所有移动电具,都应在漏电开关保护之中,电线无破损,插头插座应完好,严禁不用插头而用电线直接插入插座中,
        17、各类电动工具,要管好、用好,经常清洗注油,严禁机械带病运转,各类防护罩应完整无缺。
        18、电所设备所用保险丝的额定电流与其负荷容量相适应,禁止用其它金属代替保险丝。
        19、现场所用各种电线绝缘不准有老化、破皮、漏电等现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