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部内部管理人员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7日

交底内容:
1、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是:“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2、企业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安全生产,保障健康;群策群力,争创双优”。
3、企业环境方针:“保护环境,文明施工;节能降效,和谐发展”。
4、切实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十项技术措施。
5、做到“四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提醒帮助他人不被伤害。
6、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执证上岗,并按照要求定期年审。
7、做好“三宝保护”(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的正确使用)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按要求佩戴好安全帽。
8、做好“四口、五临边”的防护措施落实。
9、按照JGJ59-99《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实施施工作业,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10、按照JGJ46-2005《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做好安全用电措施。
11、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按照无锡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实施。作业必须按照“工完场地清”的原则实施,对周边必须落实不扰民措施,对不符合文明施工要求的应及时改进。任何人不得乱扔垃圾、杂物等。
12、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原则:“谁主管、谁负责”、“管生产必须同时管安全”、“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13、执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检查制度,落实责任制度。
14、严格遵守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酒后作业。高处作业、临边作业不得穿硬底易滑鞋。攀爬梯子上下时必须抓稳踩牢,谨防高处坠落事故发生。严禁向上或向下抛掷物件,防止物体打击事故发生。保持思想集中,不得嬉戏打闹,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