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动吊篮安装验收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2日

项目名称:

验收项目

   

悬挂机构

配合良好,连接牢固,平衡力矩≥2倍。配重1吨,左右各0.5吨且锚固可靠。加强绳连接正确可靠,且有一定的预应力。



直径≥6mm,无扭结,松散、起股等现象。不得与其他物体有牵挂。断丝、磨损不超限。悬挂、穿绳正确。绳卡正确连接。



安全正确,吊篮左右各一把,且与工作平台连接可靠。吊篮平台左右倾斜一定角度时,应自动锁死,平衡时能自动打开。

 



限位开关

限位安装正确,灵敏可靠。限位块安装正确、可靠。

 

 



工作平台

长度应符合要求、安装正确,连接正确。金属结构无变形、裂纹、严重侵蚀等现象。各部连接螺栓、销子、开口销等无缺件、损坏、松动。各紧固件和接插件应完整,安装应可靠。

 



安装正确,运转正常。上下运行最大的速度不得超过10m/min。与工作平台联接可靠。无裂纹、变形、松动等现象。

 



电气系统

开关箱和控制闸门齐全。接零保护可靠。线路正确,连接可靠。接点联接正确、可靠、接触良好。各电器工作正常。

 



载荷试验

额定载重量的150﹪静载试验24小时(900kg),吊篮离地1米,下滑距离≤10mm,额定载重量的125﹪运行试验(750kg)(注意:人员必须在地面操作)

 



验收人员


验收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