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城建行政执法委托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6日

            委字〔      〕第    号

 

委托机关                                 地址                                  

法定代表人                               职务                               

被委托单位                               地址                              

法定代表人                               职务                                 

根据                                              (法律、法规、规章名称)的规定,经研究,本机关决定将(委托的行政执法事项)                          

                                                                            

                                                                            

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委托给(被委托的单位名称)                                        办理。

办理委托事项的权限为                                                      

                                                                           

委托期间,被委托人必须以委托机关的名义,在委托权限的范围内办理委托事项,并接受委托机关的监督,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由委托机关承担。被委托人不得将委托事项再委托。

 

 

委托机关(印章)                         被委托机关(印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印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印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本委托书一式三份,一份给被委托单位,一份报上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一份由委托单位存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