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作票办理危险因素分析预测及安全技术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9日

种类: 通用类        危险源名称:工作票办理  T4

编号作业名称                                                    (步骤)危险源                                                    特征控制措施
T4-1无票作业意外伤害办理工作票、确认检修内容、安全措施完善并布置、签发许可后方可施工。
T4-2电气与机务使用同一張工作票意外伤害电气与机务分别开各自工作票并进行监护工作。
T4-3工作票内容填写错误意外伤害应对检修设备、系统了解彻底、认真正确填写工作票。
T4-4工作票填写流于形式意外伤害应对检修设备系统内介质及参数有所掌握、避免检修中意外伤害。
T4-5检修人员动用运行设备意外伤害办理试运转单、由运行操作。
T4-6工作票填写安全措施内容简单意外伤害安全措施布置要明确责任人,要落实到人。
T4-7擅自变动安全措施意外伤害工作负责人和工作许可人不允许在许可开工后单方面变动安全措施,如需变动,应先停止工作并经双方同意。
T4-8抢修超时未办理工作票意外伤害抢修工作超过4小时应按正常手续办理工作票。
T4-9擅自变更工作负责人意外伤害工作负责人因故需要离开工作现场,应指定能胜任的人员临时代替。如工作中需要变更工作负责人,应经工作票签发人同意并通知工作许可人,在工作票上办理工作负责人变更手续。
T4-10工作延期不办手续意外伤害工作任务不能按批准期限完成时,工作负责人一般应在批准完工前两小时向工作许可人申明理由,办理延期手续;二日以上工作应在批准期限前一天办理延期手续;延期手续只能办理一次,如需再延期,应重新签发工作票,并注明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