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险辨识方法

文件大小: 89.24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0年12月0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危险辨识的主要内容
  危险辨识过程中,应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对以下方面存在的危险、危害因素进行辨识与分析。
  1.厂址及环境条件
  从厂址的工程地质、地形、自然灾害、周围环境、气象条件、交通运输、抢险救灾支持条件等方面进行分析。
  2.厂区平面布局
  (1)总图:应辨识与分析功能分区(生产、管理、辅助生产、生活区)布置;高温、有害物质、噪声、辐射、易燃、易爆、危险品设施布置;工艺流程布置;建筑物、构筑物布置;风向、安全距离、卫生防护距离等;
  (2)运输线路及码头:应考虑厂区道路、厂区铁路、危险品装卸区、厂区码头。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