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试验工作守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试验检测工作必须严格遵守国家、部门和地区颁发的有关建筑工程的法规,技术标准和试验检测方法进行工作,并接受省市质量检测机构的业务指导。

2、根据省市质量检测机构批准的经营范围承担企业内外部委托的试验检测任务,按有关规范要求出具试验报告。

3、试验人员必须持有省市质量监督机关核发的试验人员岗位合格证书,方能上岗操作,无证者不得单独从事试验检测工作。

4、对试验检测工作必须认真负责、事实求是,保证试验数据真实可靠,试验报告的评定结论要科学合理,字迹清楚。

5、试验室要对承担的试验检测项目的测试方法 ,精确度和出具的试验报告负责。

6、试验检测资料是建筑工程的主要技术文件,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归档制度,试验原始记录,试验报告必须用统一的表格认真填写,并统一编号,分类装订、归档保管。

7、试验检测人员要努力学习,精通本岗位的业务,坚持原则,忠于职守,秉公办事,对假公济私,弄虚作假,玩忽职守者,要认真查处。

下一篇: 洗碗工岗位职责
上一篇: 资料管理员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