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队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一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 必须明了和掌握物业管理区内各种保安设施如:对讲机、警钟、消防器材伸缩门等的操 作和效能,熟记报警电话及公司值班电话。

三 应熟悉物业管理区内业主、物业使用人的姓名、年龄、家庭成员职业。此等资料必须保 密,不得泄露。

四 应有礼貌的询问任何进入物业管理区的来访客人,做好进出入登记,如有怀疑,应与办 公室取得联络。如访客携带可疑物品时,更须提高警觉。严禁衣衫褴褛和精神不正常者 进入物业管理区域。

五 在工作当中,不能因为任何原因与客户发生争吵,更不能谩骂、威胁、恐吓甚至殴打客 户。

六 听到住户呼救或发现可疑人员, 须立即通知上级并封闭大门及其通道, 以等待警方人员 到场处理。切勿鲁莽采取行动。

七 保安实行 24 小时巡逻制度,对于重点安全区域保安要重点巡视,提高巡逻质量以防止 事故的发生。

八 若发生罪案,应采取下列步骤协助破案:

(一)立即报案或通知上级,并维护现场秩序直至公安部门到达,遇有伤员(被害人、 案犯)应立即抢救和监护。

(二)切勿移动、也不允许他人移动、触摸、践踏现场物品,协助公安部门保留证据, 方便调查工作。

(三)向公安人员如实提供有关罪案情况,如案发经过,与本案有关人物的相貌、衣着、 有关的车牌号及坏人逃走方向等。

九 服从命令听众指挥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