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舞蹈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本室用于舞蹈课教学,上舞蹈课教师负责管理。学生到本室上课活动,须听从管理员安排。
    2、管理员要认真做好设备登记,专用教室使用记录等,舞蹈教室内存放、使用的舞蹈器材应规范保管,摆放整齐。
    3、爱护舞蹈器材,没有取得管理员允许,不准随意动用室内器材。违者如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4、舞蹈器材借出和非管理员使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借出或开门使用,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5、每次活动完,要检查器材摆放是否整齐,关好窗,锁好门。如因违反本条规定造成损失,追究管理员事故责任。
    6、注意安全,做好防丢失、防火、防盗工作。
    7、保持好舞蹈教室的卫生,做到无果皮纸屑等杂物、桌椅摆放整齐。
    8、管理员要保持好舞蹈教室的室容室貌。至少每周进行一次全面整理,对墙面、悬挂物、张贴物、教学仪器、桌、椅、橱等进行全面彻底整理。
    9、舞蹈教师应该努力发挥舞蹈教室的作用,认真上好舞蹈课。
    10、管理工作纳入教师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