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部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3日

工作概要:在管理处主任的领导下,对物业管理处财务工作实施全面管理,负全部责任
主要职责:
1、向管理处主任负责,具体主持管理处财务部的管理工作,做好管理处主任的助手。
2、组织财务部门的业务学习、法律法规学习;要求所有财会人员遵纪守法,按照政府的有关法例、法规管理好财务。
3、每月、每季审核各项会计报表和统计报表,并写出分析报告,送管理和主任审阅。
4、检查、督促各项费用的及时收缴和管理,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转。
5、合理有效地经营好公司的金融资产,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收入。
6、审核、控制各项费用的支出,杜绝浪费。
7、组织拔定物业管理费等各项费用标准的预算方案,虽送管理处主任、业主管理委员会和相关主管部门审核。
8、研究熟悉各项工商、财会及税务管理制度,运用法律、政策手段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9、根据物业管理行业特点以及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财务管理制度的细则。
10、完成管理处主任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